清水狐狸的圣诞礼物物语

分类:醉花阴 | 标签: 背后灵物语系列  
2007-04-04 21:59 阅读(?)评论(0)
 

 

清水狐狸已经为了圣诞礼物的事情发愁了好几天了。其实其他的人的东西很好打发,无非花点时间而已比如光姬的鞋子,风歌主攻的围巾,魂魂的围巾或拖鞋,菲菲的书,师傅的巧克力等等等等…

可是清水狐狸不知道该给YIYY送什么礼物好。YIYY的生日已经过掉了,清水还没拿礼物送,这次再加上圣诞,清水狐狸觉得头大了。

真是又花钱又花时间还费心思。清水狐狸用力咬尾巴,YIYY说请不要再给我织东西了,太费心。清水狐狸想告诉他,其实清水狐狸也只会打围巾而已,什么手套帽子衣服都是侈谈…

而且,该做过的手工也都做过了啊,什么十字绣手链茸茸球围巾…

精神食粮也送过了…

“送什么呢?”清水狐狸自言自语,想到了巧克力,自己做的那种,望模子里浇巧克力浆,然后做出各种形状。

“可是那个很不好吃!”忽然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清水狐狸这才想起,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跟在自己身后有一段时间了。

“恕我直言,治部少辅大人,在您看来除了柿子还有更好吃的东西么?”清水狐狸有些恶毒地开口。

周身立刻飘满了粉红色的泡泡,佐和山的狐狸瞬间实现了“少女MODEL CHANGE”,一双水汪汪可以媲美琵琶湖的眼睛里闪烁着比春日山城的阳光还柔和的光泽:“啊啊!左近做的茶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啊!!!”

= =b清水狐狸觉得被瞬间鄙视了…什么啊!人皆拉布我独不拉布!连一个来自东瀛的鬼魂都比我幸福…

“你不如把自己用红丝带扎起来送他。”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不无嘲讽地挥了挥扇子。

“治部少辅大人就是这样‘嫁’给左近大人的么?”清水狐狸怨妇般地看过去。

“哼…真是无理啊!”

“可是…可是他会退货的啊!在下这样的人,一定会被他退货的啊!他所希望的女子,一定是雍容高贵,美丽温柔,聪明灵巧,安静好学…”

“听起来每一条都和你相反。”

“治部少辅大人,求您不要说下去了…在下好想去死…”清水狐狸以标准ORZ的失意体前屈姿势倒在地上。

“清水姑娘,你的背后有不幸的灵魂哪…”摇了摇头,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倏地消失在夜色中,“回家和左近吃个饭…你也别太ORZ了,先去吃晚饭吧!回见!”

 

吃完晚饭,清水狐狸抽了筋一样向扬州市中心最奢侈的商店走去。

“喂,你去哪里?!”察觉到方向不对,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从手机挂件上冒了出来。

“在下感觉有双无形的手在牵引我向某个做巧克力的地方去…那是爱神的手…治部少辅大人在下真的不是自愿的!!!!”

“你不是前段时间还在哭穷么?”

“对不起啊啊啊啊 …可是在下真的在不由自主的往‘爱的方向’前进啊!”

“太可笑了!你在骗鬼么?”

“恕我直言,治部少辅大人!!您本来就是鬼啊!”

清水狐狸停在柜台前面。柜台里是色彩斑斓的各色巧克力,抹茶的橙子的芒果的草莓的都有,做成玫瑰的样子,放在心型的盒子里。

“哦哇…”清水狐狸的尾巴翘了起来,“真的好美丽!好甜蜜!好漂亮!”

“少臭美了!那小子和你的关系才没到那份上呢!”

清水狐狸忽视掉了身后的佐和山狐狸,兴奋地跳着:“请问这一盒巧克力多少钱?”

“一百八十八!”

清水狐狸瞬间石化了。一阵寒冷的风从面前刮过,卷起了纷纷黄叶。

“呜…”清水狐狸蹲在地上挖坑。

“喂,你怎么了?”

“啊…治部少辅大人对人间,啊,不,对鄙国的货币没有概念吧!”清水狐狸擦了擦泪眼问道。

“…”

“一百八十八,就是把妾身卖掉也不够啊!”清水狐狸的啜泣终于变成了号啕大哭。

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无语地看着:“这孩子真是受刺激了…居然把称呼都从‘在下’给换成‘妾身’了…”

“…这个价格…这个价格不如去买瑞士军刀了啊!!!不!!!绝对不送那样的东西!!!送刀子给人家是私定终生的意思啊…”清水狐狸又开始哀哀地哭。

“啊?!送刀子给人是私定终生的意思?”送了两把刀给人(还是男人——)的石田三成大人开始抽筋…人间的事情已经不能理解了么?

“不…仅限于女生送男生瑞士军刀…不过那个我也买不起啊!!!!”清水狐狸又开始咬尾巴。忽然她目光坚定地站起来。

“喂!冲动是魔鬼!你下个月喝西北风么?”

“小!姐!请!给!我!一!盒!!!!!小的!”中气十足地喊出了这句话之后,清水狐狸如壮士断腕,狐狸断尾巴一样的豪情抽出了那个YIYY送的钱包。

“…嗯…TOT,看在这个钱包的份上…”虽然要八十块钱。

“其实一直都很承他照顾吧?”石田三成大人坐在清水狐狸的DADDY背包上,啃着扇子柄问,“你的钱包是他送的嘛!”

“才没有…”清水狐狸很沮丧,“只不过,人家在最困难的时候欠了他不少人情…清水狐狸的DADDY走的时候,YIYY告诉清水狐狸说,其实DADDY不是不要狐狸了,他一直都会关心狐狸,帮助狐狸,只是狐狸看不到DADDY而已…清水狐狸当时觉得很安慰,所以…清水狐狸想要谢谢他。”

“…”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沉默了片刻。

“其实,我为什么要买这个巧克力啊啊啊!八十块钱啊!!!我一部《山海经》的价格啊!!我是笨蛋啊!!!他又从来没送过我礼物!!!!我为什么要给他这样的优越感啊!!!”清水狐狸恢复了元气,但是捏着那个小小的巧克力盒子立刻后悔了。

“…狐狸家族的每个人,谁不是把自家阿那答吃得死死的,从你家沙加到你家都督再到我,从来没见过谁家女儿倒追小子!清水家的狐狸档次果然下来了啊!”佐和山的狐狸不屑地扇着扇子,讽刺道。

“ぅゐさぃ!!!治部少辅大人,不要以为你是在下的背后灵在下就不敢用柿子砸你!小心在下圣诞不写拉布文!!!”

“左近!这里有人欺负我!!!”

“= =为什么连鬼都看不起我…”

“因为我是有身份的鬼,你是没格调的女人!”

“我到底为什么要给那小子买巧克力啊!!!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人啊!!!完全没有铺垫的感情啊!!!治部少辅大人,我现在好心疼啊!!!我下个月去喝免费汤泡饭啊!!!而且我好象忽然想起来那个小子好象不吃甜食啊…我的一部《山海经》啊啊!!!”清水狐狸哎呀哎呀地哀怨的声音在校园里久久地回荡回荡…

“唉…”石田三成大人的英灵无奈地拍了拍清水狐狸的肩,“你就认栽吧…谁叫你上辈子欠了他三碗茶水呢?好啦好啦,别再哭了,做你的背后灵真有够难看的…喜欢就喜欢呗,还怕谁说不成。”

“YIYY我喜欢你啊喜欢你啊!!!你个小子给我出来啊!!!”

“也不用这样汗…”做清水狐狸的背后灵真的很丢人…太丢人了…三成大人的英灵掩着脸啪地消失在夜色里。

“对不起…”清水狐狸感觉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衣服。

“诶?”

“人家素巧克力里的仙女。”一个棕色翅膀的仙女从巧克力里冉冉升起。

“要实现我的三个愿望对不对?”清水狐狸想怎么又来了一点新意都没有。

“嗳,泥好聪明哦…”

“能让我变成YIYY的西红柿么?”

“那个…人家不是西红柿仙女的说…”

“…西红柿的仙女说她不是爱神不管这事…你们仙女到底是怎么搞的,连这个都搞不定服务质量怎么能上得去?还怎么谈和国际接轨?还说要全球经营呢做梦吧!”

“…泥…泥到底要干什么?不要吃人家的说…”巧克力仙女害怕地看着抓狂的清水狐狸往盒子里缩,清水狐狸用力把巧克力盖子盖上。

“哼!等着被YIYY吃掉吧!!!”

“不要啊!人家让你变成扬大第一帅哥的小CANDY好不好!不要让人家被别人吃掉嘛!!!”

清水狐狸想了想,掀开盖子看着眼泪汪汪的小仙女,露出狰狞的牙齿:

“告诉你,就算清水狐狸做不了YIYY的西红柿,也不会做人家的小CANDY。其他事情,过了今年再说吧!”再说扬大第一帅哥的水准也高不到哪里去吧…清水狐狸黑线地想。

“不要啊啊啊啊 …………人家是仙女啊……………”

= =b每每都能吸引到由于怨念堆积而形成的仙女却什么都干不了,清水狐狸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白痴加马路的三次方再阶乘的傻。

  最后修改于 2007-04-04 22: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