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状态】梅子黄时日日晴

分类:西江月
2010-06-22 23:03 阅读(?)评论(0)

    

入梅第三天了,天气依然很晴朗。
其实我早就预见到今年的梅雨要空梅,倒不是因为我有怎样丰富的气象学知识,而是在看到报纸上天气预报信誓旦旦地说“今晚准下雨”之后,产生的习惯性逆反罢了。
所以这篇日志聊做祈雨之用。
前几天在很用力地写梅雨的文,但是其实我本人是个彻头彻尾的喜晴作物,阴雨天气我会严重缺乏能量,只希望能闷头躺床上大睡。
这两天的航班飞行时刻越发诡异,据推断大概是鸡脚那个位置的台风什么的已经开始了。我坐在飞满蚊子的办公室,呆看着四个散热有问题的大监控屏,开始为我未来两个月的夜班生涯感到担心。
但是似乎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
【以下内容好孩子可以装作看不见】
1、从菊家下来的航班很久没有给我们抓H本的机会,而这次竟然发现了,更让我不知所以的是,这本H本居然附送了一副3D眼镜…好吧自从我在这个岗位以来我已经见过很多奇怪的菊家蜀黍带着各种各样奇怪的H本或者H光盘,但是戴3D眼镜看H本这个口味也太重了吧!
2、从天上下来的人总是看不起地面上的地勤,即便是地面上的酱油TAKER也不例外,耻笑我们的理由很多很多,有诅咒我们被X光辐射打到生娃没菊花的,也有BS我们阻碍了免煮进程而感到深深地悲哀的,也有自命是西太后乐意打赏我们,至于“我家领导是XX”“你知道我家老公XX是谁么”以及“我记住你了你给我记住将来我一定X死你们”这种属于常规叫阵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最近一次被鄙视的理由实在是让我很悲催:这个背着LV下来的蜀黍,直瞪瞪地盯着我那个可怜的科长说:“你们查我啊?告诉你们,我朋友坐头等舱的!”……我悲催地一塌糊涂以至于都不厚道地掩嘴笑了。
3、棒国的客人还是孜孜不倦地试图夹带货物,我们也孜孜不倦地以每个航班两票的速度查获着。当然,还有泡菜。现在似乎到了留学生回来放暑假的时候,上次替一个小姑娘拎箱子,隔着箱子就闻到了其实还是有点香的泡菜味。还有用保温瓶带泡菜回来的……总之泡菜真是神物啊!
4、整理现场垃圾的时候发现不知道多少年前的手册一套,日本吟道社的朗诵读本(好吧我都快要佩服起日本人了,连朗诵都能成吟道啊这个名字真是太糟糕了),里面的诗词从菅原直人到王阳明都有。经询问之后发现这个东西既不是遗留行李也不是非法出版物,大概是什么时候路过的表演团体送的吧,没人要了。里面是一些完全看不懂的像武林秘籍一样的发声指导……恩,武林秘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五月主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