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的日常状态

分类:西江月
2010-03-30 22:06 阅读(?)评论(0)

冬尽春来,在人们进入换季状态的同时,美丽的南京酱油机场的航班们也都进入了春季时令。

那个雕塑到底是狮子还是鱼呀国的红眼航班终于在27日飞完了最后一程,挥一挥鸡翅啊不机翅不带走一片云彩,就在我们酱油TAKER额手还没来得及将手放下的时候,天朝著名的乡镇企业“人家的事迹上过电影哦”航空公司就迫不及待的接管了这个航线,加上香蕉省的“人家的名字和WALL E的女碰友一样哦”航空公司和魔都“我也不知道我们的LOGO是天鹅还是仙鹤”航空公司齐刷刷地添了从香蕉省飞过来的航班,我们看了一下航班时刻表,都是红眼,顿时生出了“将缣来比素,新人不如故”的悲催感,只恨不能招手让故人灰回来。

昨晚的夜班,上到22:30的时候,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因为航班进入了春季时令状态,所以我们晚饭的时间跟着变成了17:15,然后站这么两三个点钟,早就饿死了。此刻,隔壁国检柜台上的6姑娘正摆弄着几个橘子,缓缓抬起他一双美眸,扬起他白嫩嫩的粉脸,对上我的视线,然后心照不宣地微微一笑,低下头去,对我说:“我们国检有宵夜哦!是水饺哦!”

我内心当时就默默地问候了他一万遍,马德,难道不知道我们又匠心了所以宵夜什么的最讨厌了!

然后就在这时,我和科长在现场忽然嗅到一阵泡面的香味,同时向味源望去,此刻我的内心顿时想到了一句流传千百年的唐诗:“不知何处吹芦管,一夜征人尽望乡。”

马德我又文艺了T T

 

 

PS:在放最后一班航班的时候我和某个旅客发生了一点小摩擦,虽然最后非常圆满地处理这点儿小摩擦,但是当我回到宿舍打开方便面的时候,悲喜交加的发现,我的泡面里真的没有酱料包……这种诅咒真的应验了T T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